云钱袋荣获“企业信用等级AA”证书获信赖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下半年,伴随着一大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兴起,掀起了新一轮的企业信用认证狂潮,不少p2p互联网金融平台先后获得不同等级的企业信用认证。在此,仍有不少理财投资人表示,对于企业信用评级欠缺了解,如企业信用评级的门槛是什么?由谁审核和评级呢?等诸多问题还是模棱两可。

鉴于以上疑问,云*袋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中国互联网协会企业信用评价中心长达1个月的严格审评,云*袋于今年8月份荣获“AA优级信用企业”证书。

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是由商务部、工信部、***核准的信用评级机构,***为网站信用的优良级别。本次评定过程中,中国互联网协会企业信用评价中心依据规范的企业评估标准,履行严格的评估程序,对云*袋进行多项指标评定,包括信用记录、企业素质、管理能力、经营水平、纳税情况、行业地位、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在经过全面考察和分析研究后授予云*袋***信用证书。至此,云*袋实至名归,成为P2P领域内又一以平台自身安全规范获此殊荣的企业,这是云*袋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据悉,云*袋之所以能够获得AA企业信用评价也是有原因的。其一, 云*袋母公司东方银谷自07年成立以来,不仅从事金融行业多年,而且至今一直坚持低调、稳健、务实发展,切实做到产品诚信、宣传诚信、服务诚信、公益诚信,获得了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其二,云*袋在运营中,始终坚持以长期效益为原则,以安全合法为**的运营理念;其三,**经营,经历行业倒闭潮、跑路等**危机后,云*袋依然稳定发展,平台人气与行业地位也在稳步上升,成为国内P2P主流平台之一。

借此契机,云*袋将再接再厉,在运营发展过程中继续做好企业诚信建设,打造*具特色的品牌建设和企业文化,积极推动企业乃至行业的规范和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