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NY于VDS FASHION GALA酒会发布2015春夏时装新品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VDS SHOWROOM 在上海SOHO复兴广场B2层举办了盛大的FASHION GALA酒会。**知名品牌GENNY在活动上发布2015年春夏时装新品,这是该品牌*次在中国进行时装发布。发布活动在SOHO复兴广场具有艺术感的B2层公共空间举办,模特在艺术品中穿梭,这是一次时尚与艺术结合的**体验。

GENNY2015春夏时装新品

GENNY品牌成立于1962年,一贯以高水准剪裁的西装,精巧的细节受到职业女性的青睐。1973年,年轻的Gianni Versace成为了GENNY的设计师,其华丽的设计风格带领品牌进入意大利**时装殿堂。从60年代到今天,时尚的品味不停更迭,而GENNY始终坚持着它的基本思想:制作拥有**女性化风格、精致的剪裁和**品质的时装。自2011年以来,品牌开始隶属于Swinger International S.P.A,由代表Genny优雅气质的新锐设计师Sara Facchini担任艺术总监。GENNY在自己的第三个时期把80年代和90年代的优雅成熟的女性气质带回当下,赋予其一种低调沉着复古的魅力。

GENNY2015春夏时装新品

本次联合发布会由VDS SHOWROOM策划,这是VDS SHOWROOM在上海时装周一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其他活动还包括:VDS SHOWROOM 2015春夏订货会、VDS “LE ***R” 暗黑之夜、《**表面•艺术展》、上海时装周FASHION SHOW等。

GENNY2015春夏时装新品

VDS全称是意大利语“丝绸之路”(Via Della Seta)的简写,VDS SHOWROOM由中欧创新中心,中欧设计师协会等机构联合发起,作为一个致力于发掘年轻设计力量的平台,VDS SHOWROOM在意大利米兰与中国杭州分别设立了展示空间,已代理国内外超过60个品牌。

GENNY2015春夏时装新品

关于GENNY

GENNY品牌成立于1962年,一贯以高水准剪裁的西装,精巧的细节受到职业女性的青睐。1973年,年轻的Gianni Versace成为了GENNY的设计师,其华丽的设计风格带领品牌进入意大利**时装殿堂。从60年代到今天,时尚的品味不停更迭,而GENNY始终坚持着它的基本思想:制作拥有**女性化风格、精致的剪裁和**品质的时装。自2011年以来,品牌开始隶属于Swinger International S.P.A,由代表GENNY优雅气质的新锐设计师Sara Facchini担任艺术总监。GENNY在自己的第三个时期把80年代和90年代的优雅成熟的女性气质带回当下,赋予其一种低调沉着复古的魅力。

来源http://fashion.ifeng.com/a/20141110/40056966_0.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