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KNAK蔻拉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谢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模特儿亮相

设计师与模特儿登场

日前,国内知名轻**装品牌CHKNAK蔻拉在广州芳村1850创意园举办了盛大的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近300位CHKNAK蔻拉经销商、合作伙伴及众多时尚主流媒体见证了CHKNAK蔻拉2015夏季新品的优雅绽放!

据悉,此次CHKNAK蔻拉共发布了“艺术花园”、“欢乐70年代”、“南国之旅”三大主题的系列服饰。

“艺术花园”系列CHKNAK蔻拉设计师们给予时装无限的想象与创新多变的形式,与花朵元素结合,**新的浪漫主义情调,柔美而不失*立个性。干净利落的服装剪裁与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映衬着曼妙的身姿。使得整个系列给人以优雅、大气且不失时尚之感!

“欢乐70年代”系列服饰设计师们则在设计中应用了大量70年代的复古元素及欧普和波普元素,简约的设计蕴含着心机,加入层叠的表现手法,让极简主义折射出夺目光彩。简洁、个性、而不失女人味!

“南国之旅”系列主题服饰则围绕一种女性优雅、浪漫的生活方式展开设计和创作,通过多变的色彩、各种图案的组合,使得整个系列给人以浪漫、舒适之感!

据介绍,定位于轻**装的CHKNAK蔻拉创立于2010年,隶属于广州市欧姿服饰有限公司,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在国内拥有200余家专卖店,在业内拥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http://gz.ifeng.com/jiadianshichang/detail_2014_11/10/3130080_0.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