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爪1型无人武器平台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航展4号兵器馆里,锐爪1型120公斤履带式无人平台在众庞然大物中显得格外“娇小”,这也是小型无人武器平台*次亮相本届航展。

锐爪1型无人武器平台类似于美国“魔爪”机器人,从外观上看,锐爪1型无人机器人车身搭载一挺机枪,可进行上下和左右角度调整。在其前方安装有类似摄像头装置,另在机枪右侧安装有弹药箱和观瞄设备等装置。

它由一台1000kg轮式6×6无人运输平台搭载,运送至任务区域。平台由人工通过无线电通信链路遥控,遥控站配备有视频显示器、导航控制系统和以及操纵机构。可在各种复杂条件下执行侦察、支援战斗工程和辅助SWAT/MP部队等任务。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无人作战平台是近几年刚出现的新概念,无人作战平台是力量倍增器,具有重大军事价值。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