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三雅、豪江、陆康等10品牌摩托不合格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摩托车产品监督检验结果,其中大运牌、三雅牌、鸿通、长洪牌、峰田、陆康、豪江、鸿怡、纵情、飞鹰等10个品牌的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涉及排气污染物排放。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称,本次检验了广州、珠海、佛山、梅州、惠州、东莞、江门、清远等8个地区51家企业生产的摩托车产品共67批次,检验不合格10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4.9%。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在不合格产品中排气污染物排放(双怠速法)不合格的有广州大运摩托车有限公司大运牌/DAYUN的DY110-2K型两轮摩托车和广州三雅摩托车有限公司三雅牌/SANYA的SY150-18型两轮摩托车。

排气污染物排放(工况法)不合格的有广州峰光实业有限公司的峰田/FONTA牌FT125-6A型两轮摩托车,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陆豪摩托车有限公司的陆康/LUKANG牌LK125-9C型两轮摩托车,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豪江/Haojiang牌HJ125-20型两轮摩托车,广州市番禺华南摩托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飞鹰/FYM牌FY110-A型两轮摩托车。

上述两项指标都不合格的有,增城市东阳摩托车实业有限公司鸿通/HOTON牌HT100S型两轮摩托车,广州盛江摩托车有限公司长洪牌/CHANGHONG的CH125-3型两轮摩托车,中山国驰摩托车实业有限公司纵情/ZONGQING牌ZQ125-4D型两轮摩托车。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提醒消费者购买时要注意摩托车上应有3C标志,应有《机动车辆合格证书》和《生产一致性证书》,摩托车上的车辆识别代码和发动机编号等应和《机动车辆合格证书》和《生产一致性证书》一致,应要求经销商开具**发票,同时索取三包证书等资料。其次消费者购买摩托车可以通过看外观,如表面光泽度,一些焊接、油漆、电镀质量等,初步能判断出车辆的质量状况。*后购买摩托车不是***开支,而是经常性开支,所以不仅要看车的式样、外观,更要注重它的燃油消耗量等经济指标。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http://news.brandcn.com/heimingdan/120905_33212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