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效翼船”H 631型H 660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看到过长翅膀的船吗?由中航工业特飞所/中航通飞研究院****的两款国产地效翼船今天起*次亮相珠海航展。这种船既可在水面航行,也可在贴近水面的低空借助空气动力实现高速飞行。

与只能在水面起降的水陆两栖飞机不同,地效翼船是一种能飞起来的船,在水面行驶更不在话下。它能飞起来,是利用了空气动力“地面效应原理”获得高升阻比,帮助船摆脱水面束缚,在数米高的低空进行飞行。*秀的“地效翼船”有两款,为H631型和H660型,*高飞行速度达600公里/小时,比普通船舶快十几倍。

**表示,由于能贴着水面低空飞行,免受海浪冲击,因此乘坐比船舶更舒适,造价比飞机便宜很多,营运也不受机场条件限制,可依靠简易的船舶码头使用。

中航通飞希望凭借它撬开旅游市场,**海岛之间、大型湖泊周边的旅游观光、客货运输、救助救护、巡逻执法等市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