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太阳镜因光透射比不合格上质监黑榜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市质监局对生产和销售的太阳镜产品进行了抽查。50批次产品中不合格7批次,万宝龙、C&A、新思路等品牌产品上了质监“黑榜”。

据了解,太阳镜是列入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产品目录的产品。截至4月底,上海市有效获证生产企业共2家,本次抽查本市生产企业2家,实际抽到产品的则有2家。

经检验,深圳市龙岗区六约泰祥眼镜厂生产的“万宝龙”太阳镜(规格型号:偏光/2901.2888),光透射比τV不合格;浙江布鲁金眼镜有限公司生产的“C&A”太阳镜(规格型号:渐变色/200093519),镜架要求(抗汗腐蚀)和光透射比τV不合格;上海思路光学眼镜有限公司生产的“新思路”太阳镜(规格型号:渐变色/EZ033,200810),光透射比相对偏差不合格。

专业人士解释,镜架要求(抗汗腐蚀)不合格,容易造成镜架重金属的析出而对配戴者造成伤害。而光透射比是透过镜片的光通量与入射光通量之比,是强制性标准规定的重要性能指标。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http://news.brandcn.com/heimingdan/120724_32810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