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照明、小霸王电池、361°、彪马皮具等上黑榜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今天在其官网上公布了该局20日的公告。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钢材、装饰用焊接不锈钢管、石材、陶瓷砖、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建筑小五金、插头插座、固定式通用灯具、荧光灯用交流电子镇流器、农药、化肥、电池、皮具等13种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发现,13种产品中涉及诸多消费名品,美的照明、小**电池、361°、红蜻蜓、彪马等皮具等**纷纷登质量监督黑榜。

中国经济网统计发现,在消费类领域,许多名品纷纷中枪。其中,固定式通用灯具产品198批次,检验不合格24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2.1%。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吸顶式荧光灯具,型号为MXY22-T5/D不合法格项目有两项非别为耐久性试验和热试验和电源端子骚扰电压。中国经济网记者登录其官网发现,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照明电气),是美的集团旗下全资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产品主要包括照明电器、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LED、开关插座、电源转换器、低压电气等。

在电池领域,经检验,不合格37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61.7%,剔除仅标志不合格31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0.0%。中山市小**星星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高功率环保碳性电池名列其中。

而皮具消费品有 55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到标样、游离甲醛、缝合强度、摩擦色牢度、标识、振荡冲击性能、标志(含标签)项目。涉及的品牌有361°、红蜻蜓、彪马等众多品牌。

据了解,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相关地级以上市质监局(包括深圳市市场***、顺德区市场安全管理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此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http://news.brandcn.com/heimingdan/120723_32792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