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市民沟通?看看指引会有招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顺德市监局大良分局**《窗口服务应对指引》(下简称《指引》)促服务规范化。该指引包含应对原则、应对分类、应对处理等内容,融入灵活的沟通技巧和抱怨处理技巧,市民反映的“不同窗口给予的答复总有不同”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指引》包含应对原则、应对分类、应对处理等内容,融入灵活的沟通技巧和抱怨处理技巧。其中**篇幅为“应对处理”:一是业务受理类,包括群众声称************要求指定窗口人员受理、提交虚假材料等十三种情况的应对;二是突**况类,包括发现办事群众遗留财务、特殊人群服务、业务系统突发故障、停电等二十项非业务工作的应对。

大良分局称,该《指引》的**,有助于加速新人向业务能手的转变,也有助于注册大厅管理更为科学化,窗口服务中给予的答复更为标准化,处理突发事件也更为专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