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新城或添一民办学校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五,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挂出一宗位于顺德新城德胜商务区用地,引人注目的是,该地块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将作为民办学校建设用地。了解到,随着新城商住房陆续进驻,目前的教育资源已无法满足未来需求。

挂出的地块为顺德新城德胜商务区C04-1,位于彩虹桥以南,祥和路以东,紧挨顺德一中德胜学校的西南方向,面积为20525.12㎡。在用地规划条件中则提到,该地块的主导使用性质为中小学用地,作为民办学校建设使用。

开发商在建设用地时,要求地块出入口与道路之间须设置一定的缓冲空间,做好地块交通组织,妥善处理好学生接送车辆的交通组织方案。在地块内空间的界定上,宜用花基、绿篱及树木进行分隔,围墙设置的通透率要大于70%。

该地块底价出让价为8403万元,挂牌时间截至12月9日上午10时。

注意到,目前顺德新城区内有包括顺德德胜一中学校、嘉信西山小学等民办学校,其余还包括聚胜小学、华侨中学、南江中学等**学校,但由于新城区规划加速,教育资源已无法满足未来的需求。

区教育局副局长郭金元介绍,新城区随着商业地产的加速进驻布局,未来对于学位的需求已远超目前的教育资源现状,为此,顺德区已规划在区域内建设一家**小学和一家**中学,预计于2016年完工招生。

而对于此次地块出让将引入怎样的民办教育资源,郭金元表示,地块目前还处于挂牌阶段,并未收到任何办校审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