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铁腕治排污 关闭违规工厂24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整*

大良打击违法排污,检查各类企业超800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277份,以现场环境监察意见书、实施强制停水停电、立案查处、移送司法机关、关闭工厂等方式显示其整*的铁腕。

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大良环运城管分局共已出动执法人员2235人次,检查各类企业806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277份,发出现场环境监察意见书35份,对17家企业实施强制停水停电措施,立案查处违法企业116家,移送司法机关案件2宗,关闭违规排污工厂24家。

大良党工委书记蓝斌在该街道环保工作会议上曾作“各职能部门、居村必须做好打环保攻坚战、持久战准备”的强调,下阶段将继续铁腕执法、严格处罚,加大环境污染犯罪司法打击力度,加强对大气污染源及水体污染源头的监管,并完善信息化在线监管等监管机制。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