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欲走法律程序讨学费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南江幼儿园教职工集体辞职”追踪

见习因被长期拖欠工资,大良南江幼儿园的教职工集体辞职,园内157名幼儿突然无学可上。昨日,了解到,南江幼儿园内的157名幼儿被分流到周边的四家幼儿园,基本得到安置。而家长们在就“退费”问题与南江小组长梁以佳多次协商无果后,目前已准备走法律途径。

据悉,大良街道教育局方面称,自梁以佳拖欠南江幼儿园教职工工资的情况发生以来,南江社区党总支与大良街道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但因该幼儿园的‘人、财、物’管辖权限均属村小组,协商效果并不理想。”经大良教育局与南江社区党总支协商,考虑向家长提供南江幼儿园幼儿的应急安置。目前,119名幼儿的家长到居委会给孩子报名并上课。

11月9日上午,家长们齐聚南江幼儿园,再一次就“退费”的问题与南江组组长梁以佳协商,“我们的要求不高,就希望退一半的*。”家长胡女士告诉,他们经过计算,认为幼儿园的公共账户里剩下的38万用来退费绰绰有余。

然而当天协商时,南江组组长梁以佳依然坚称幼儿园公共账户内资金的支出,不需要他的签字。为此,家长们与梁以佳展开激烈的争吵。目前,南江幼儿园的家长们已经联系到法律援助,准备到大良法庭进行起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