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家P2P理财促销 抢滩“双十一”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购物狂欢今日驾到。在淘宝天猫等纷纷甩出劲爆项目的同时,互联网金融行业悄然站队其中,并纷纷高调参战,其中不乏处于“*热状态”互联网金融P2P。

佛山目前共有6家P2P网贷平台,分别为集利**网、人安资本、稳贷网、诚壹贷、蓝海众投以及名启**网。虽然规模在省内并无太多优势,但集国有资本(蓝海众投)及民间资本(其余五家)于一城的现状,省内也只有广深能够做到。今年双十一,佛山**家P2P平台,位于顺德的人安资本以及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的蓝海众投网均表示不参与相关活动,而除名启**网近日出现提现困难外,其余三家平台均有专门针对双十一的相关活动及优惠措施**。

集利**网千万推“增利”

目前佛山发展势头较为平稳的集利**网昨日下午2点放出一个标的项目,周期为180天,针对双十一活动采取的措施为“增利”,即在原8.8%年化收益率的基础上,额外增利1.1%,合计年化投资收益可达9.9%。据了解,1.1%额外增利部分,将在所投项目*后一次派息时一并发放。据集利**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双十一”,集利**网贷平台也曾做出针对投资者的相应优惠活动,即“你购物我买单”相关活动,给予投资者返现回报,为期4日的活动,总共投放项目资金500万。而今年的活动从昨日起持续至今日24时,“今年双十一期间我们计划项目总额在1000万左右,给予投资者增利优惠措施。”据了解,集利**的增利**标在昨日下午2点投放后,在下午4点05分便被投资者*购一空。

稳贷网虚拟账户“续投有奖”

另一家位于顺德的P2P平台稳贷网针对双十一,推出“虚拟账户”策略。据了解,从11月11日零点开始,“稳贷网”每个投资用户的个人账户中心里,将新增一个名为“续投本金额度”的虚拟账户,每个用户每天的投标回款本金将计入这个账户,该账户金额可不断累计。

“续投有奖”的奖励计算方式为:续投金额×0.25%,如某用户某笔续投金额为1万元,则该用户获得25元的续投奖励。11月11日下午两点半之后,每次投标后,系统确认从“续投本金额度”里扣减了金额,则按照扣减金额乘以0.25%,自动发放续投奖励(奖励以红包类型发放,在满标之后一小时内可发放到用户个人中心账户内)。

诚壹贷发布借款标

位于禅城的诚壹贷虽并未有具体针对投资者双十一的优惠措施,但其昨日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11月11日将发布一条1万借款标,期限为1个月,年利率12%,请大家踊跃投标”。此举也被业内人士解读为专门针对双十一的加标措施。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