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宠物赛萌:为上头条,我们拼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蜗牛也来参赛狮子王**狗狗泰迪吐舌头卖萌乌龟也来争名次萌萌哒狗狗

会“一字马”的小兔子、贪吃的“猴哥”、还有温驯小刺猬……近日,祈福集团发起的“萌宠赛萌”活动受到了业主们的热烈反响,大家各显神通,大秀自家萌宠,那些“喵星人”“旺星人”简直萌翻天。除了有可爱的猫猫狗狗,还有业主秀出那些不常见的萌宠们,*夺眼球。

为了上“头条”,上“封面”,业主们在晒出自家宠物*萌的一面时,大家也是蛮拼的,除了给自己的爱宠穿衣戴帽外,还拍出各种可爱的pose。“为了卖个萌,我可不容易,这不,还专门到这么有艺术气息的地方拍外景,”看到其中一位业主的投稿照片,三只棕色的贵宾犬在齐齐吐舌头,搞怪又卖萌。在主人们的镜头下,宠物们各显奇招,有会表演水上漂的狗狗,还有在阳台上惬意晒太阳的蜗牛君,还有扫把型头发的“狮子王”。相比其他“星人”的卖力出镜,一只戴着铃铛的猫咪则十分淡定,躲在墙角做闭目养神状:你们慢慢比吧,我累了。”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祈福集团于上月13日在公共**号上发起的活动,截至活动结束时共吸引了200多名业主的投稿。参与的萌物主要是以狗狗和猫咪为主,还有一些比较特别的比如兔子,乌龟。主办方将从所有参与的宠物当中选出12只“萌宠新星”登上2015年祈福月历封面。

(图由小区业主提供)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