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社工将奔赴鲁甸灾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广东服务队中山分队授旗仪式举行。从11月11日起,由10名**社工组成的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广东服务队中山分队全体队伍,将启程赴灾区开展为期20多天的社工服务。

市民政局介绍,中山已组建了一支由市内10名**社工组成的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广东服务队中山分队,成员分别来自市民政局以及联和、博睿、益群、志远、慈航等社工机构。为了更好地向灾区居民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社工服务,出发前他们均经过了地震灾害相关知识培训和演练。市民政局局长郭丛枢在仪式上将中山分队旗帜授予队长王少江,并宣布正式启动中山市社工支援鲁甸地震灾区服务计划。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