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将添5000个视频报警器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上午,平安惠州宣传平台在惠州**人民医院正式启动,市民可以通过屏幕按钮直接点击110**。11月7日上午,带有视频**功能,被惠州警方称之为平安惠州宣传平台的2台**器在惠州市**人民医院正式投入使用。惠州市公安局介绍,目前在惠州各公共场所已经建好50台,未来三年将建设5000台类似设备。

类似一台普通的电视机,11月7日,不少在惠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排队的市民对这2台**器发生兴趣。在无人**时,上述**器与电视机没有太大差别。但据现场民警演示,只要按下下方一个红色按钮,该**器就提示是否要真的**。“如果确认**,再按一次红色按钮就好了”。民警介绍。与一般电话**不同,上述视频**直接与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可方便指挥中心了解警情具体地点。

据介绍,经过半年时间的工作,惠州**批50个“平安惠州宣传平台”已在惠城区、仲恺区部分医院、银行、商场安装完毕。在未来,惠州市公安局计划用三年时间,在全市范围的社区、学校、医院、酒店、商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部署建设5000个“平安惠州宣传平台”。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