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旅游协会携会员单位参展深圳旅游博览会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罗浮山在深圳旅博会上的展位。资料图片

一周关注

 2014中国(深圳)**旅游博览会(下称深博会)于11月6-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的旅游机构、200多家知名旅游企业集中亮相。惠州市旅游协会组织了凤池岛旅游度假村、罗浮山旅游开发公司、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白鹭湖喜来登酒店、劲家庄等一众会员单位参展。

据悉,本届旅博会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汇聚了众多国内外旅游业组织管理机构及知名企业。此次展会中,主办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讲座及**活动,为市民与企业搭建宣传推介、资源聚集、交流交易的平台。

在惠州的参展单位中*具人气的当属罗浮山的展位,该展位以绿色为装饰格调,**空气为特色亮点宣传。展位中设置了现场小舞台,参展市民于舞台中表演节目,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抽取罗浮山百草油、客家婆豆腐花等罗浮山特产,引来不少市民献技。舞台背后的LED屏幕也不断展示着罗浮山景区的动人景致,引来观展市民驻足观看。为了彰显罗浮山的道家仙魂,景区还特意邀请了着古装的美女在现场抚琴,古筝声悠扬传播,与LED屏幕中的景致相呼应。今年的“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将在11月16日于罗浮山进行收官赛,为此展位中也**了咨询台,让有兴趣的市民现场报名。

而海滨温泉展位则以*新推出的山顶木屋别墅作为亮点**,吸引深圳游客来惠进行一场山、海、泉相结合的休闲之旅。值得一提的是,海滨温泉在深博会中推出了含交通和温泉门票、住宿等产品的旅游线路,且现场即可付款签订旅游合同报名,十分便利。其他酒店、景区,如国惠大酒店、地派温泉、惠州凯宾斯基酒店等,也都纷纷带着自家针对秋冬的产品宣传单张在现场派送。

惠州市旅游协会会长曾俊在出席深博会时提出,惠州的旅游企业应该多参与各种旅博会,“或许在这种博览会上投入不会小,并且有可能收不回成本。但是自己旅游产品的展示是十分有必要的,游客要知道有这么一个**的旅游产品才会去消费嘛。”他表示今后将更多地组织惠州旅游协会会员参与到各种展会当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