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港竹丝鸡标上“江门”标签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市场上95%竹丝鸡将标上“江门”的标签。检验检疫部门供图

 近日从江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原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的金泉鸡场搬迁至江门鹤山后,已达到供港澳活禽注册养殖企业注册登记要求。目前,该企业已有5批、11000只竹丝鸡顺利安全供港澳,香港市面上销售的95%的竹丝鸡将标上“江门”的标签。

据检验检疫部门介绍,自今年8月起,原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的金泉鸡场启动搬迁计划,由顺德搬至江门鹤山。该企业是一家供港澳活禽的专业企业,也是广东*大的供港竹丝鸡养殖企业,年*大存栏量达70万只,占有广东供港竹丝鸡95%的市场份额。

搬迁后,该企业在江门检验检疫部门的帮扶指导下达到供港澳活禽注册养殖企业注册登记要求,并于日前将*批经检验检疫合格的竹丝鸡顺利出口香港,投放市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