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侄勾结偷走石场重型卸货车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叔侄内外勾结偷走石场一辆价值33万元的重型自卸货车。昨日,新会警方通报,在海南警方的协助下,侦破10月9日新会崖门一宗大货车失窃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10月9日清晨,新会区崖门镇某石场员工来到崖西边防派出所**,称其当日凌晨停放在崖门镇某石场内的一辆牌号为粤J的蓝色华凌牌重型自卸货车被盗,损失价值约33万元。

接报后,新会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打击机动车犯罪专业队会同崖西边防派出所成立专案组。经过调查走访,发现了两个唐姓叔侄有重大作案嫌疑。唐某米,男,27岁,广西大化瑶族自*县人,2009年3月曾因收购被盗摩托车被判刑5个月,发案前几天来到新会崖门镇,作案后,开着盗窃得来的货车逃往广西。唐某米的叔叔唐某珍,男,38岁,广西大化瑶族自*县人,2010年曾在广西因盗窃罪被判刑3年6个月,2013年4月来到崖门镇某石场工作至今。

10月28日,专案组民警赶赴广西抓捕嫌疑人唐某米,不料扑了个空,嫌疑人唐某米已逃往海南省海口市。民警马不停蹄赶往海南,在海口市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11月2日在海口市某石场抓获嫌疑人唐某米。11月3日,民警抓获正在崖门镇某石场做工的嫌疑人唐某珍。

经审查,嫌疑人唐某米、唐某珍供述,内外勾结偷走大货车的经过。11月6日,民警赶赴广西大化瑶族自*县嫌疑人唐某米的老家,追缴回被盗的货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