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开幕 招牌菜亮相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江门市2014年高新区、江海区美食节开幕式在江海区礼东食街的奇石农庄举行。美食节将持续到12月6日,其间市民都可以去到江海区的特定餐厅以优惠价格吃到江海特色美食。

开幕式现场,江海区九大美食商家将其特色菜式向各位嘉宾展示,美食大厨还仔细讲解每一道特色菜式的烹饪方法以及特点。诸如江海区**城渔村的**用心良苦汤和江门*创的芝麻鸡、名记酒楼的麒麟金柚皮和名记猪脚煲、奇石农庄的奇石汽锅鱼虾蟹和汽锅天然野生菌等,九个商家共有20款特色菜式一一呈现给市民。

其中,奇石农庄的“奇石汽锅鱼虾蟹”得到嘉宾们一片叫好。石汽锅的锅是采用*山石打造而成的,利用蒸汽代替传统煮食,无*无油烟,常吃不上*久煮不粘锅。此外,石汽锅在蒸煮过程中会产生微量元素和负离子,从而达到养生功效。“*短的烹煮时间,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随后,由奇石农庄大厨现场烹煮石汽锅鱼虾蟹和汽锅天然野生菌两道特色菜,引来一众嘉宾的围观和拍摄。

开幕式还进行关于两区旅游美食节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邀请现场嘉宾品尝各商家特色美食并填写问卷,选出*满意的3到菜式。据了解,本届美食节还将评选出江海**特色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