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乡旅游节才艺赛 舞蹈节目夺金奖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申鹏陈嘉琪11月8日晚上,2014新会葵乡欢乐旅游节“世纪广场杯”才艺大赛举行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中专的双人舞《泉之情》、大鳌镇舞蹈《风之舞》、圭峰管委会舞蹈《花还在》*终夺得本次比赛金奖。

来自**会区的各镇街、旅游企业、学校等15支参赛队伍,经过两轮选拔赛进入当晚的决赛。经过评委的评定,机电中专的双人舞《泉之情》、大鳌镇舞蹈《风之舞》、圭峰管委会舞蹈《花还在》获得大赛金奖,被授予“新会旅游才艺大使”称号,在接下来一年时间里,他们将被邀请参加新会各种旅游宣传活动,以才艺**新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