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区启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改革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蒋臻洪京华近日,两区印发《高新区、江海区全面深化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综合改革试点方案(2014-2015年)》(以下称《方案》),正式启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综合改革。《方案》表示,将优先解决区域内人均生活水平线以下的民生问题,适度集中力量妥善解决群众*关心、*迫切的民生事项,**推进公共教育、公共卫生、医疗**、公共安全等9方面改革。

《方案》提出了多个指标,其中包括到2015年底,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率需达100%、法*江海宣传平台建设覆盖率达到100%、农村药品供应网和药品安全监督网能100%覆盖到村级。同时,各项均等化指标预计达到全市平均水平。此外,《方案》也规定,在实施过程中将推行中期评估,**均等化体系建设按预定方向进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