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调研“星级妇女儿童之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省妇联组联部部长张穗文近日率队到蓬江甘化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调研,并指导该项目第二期**点建设工作。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妇女儿童之家”场地、设施、人员配置、工作开展等情况和甘化社区人文环境,听取专题汇报。汇报显示,2014年1月到10月,“**妇女儿童之家”共计服务约10000人次,个案30例,小组活动6个,社区活动15场,媒体报道20篇,电视报道2次,电台录音2期,宣传单张3000份,如期在10月份前完成了今年的量化指标。

省调研组希望“**妇女儿童之家”梳理经验,也找出存在的困难,整理出妇女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问题,为了加快准确而有效的步伐,第二期“妇女之家”**点建设需集思广益、拓宽思路。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