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日 佛山消防进家庭找火患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进家庭手把手教市民查改消防隐患,到农村基层进行消防技能大比武,把消防宣传深入基层。今年119全国消防日,佛山禅城和南海两区举行以“找*灾隐患、保家庭平安”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当日,佛山消防官兵走进石湾街道居民家中,在查找*患的同时,消防官兵在中间穿插了*场逃生自救、初期*灾处置、灭*器村使用等消防知识,手把手教居民查改家庭消防安全隐患,特别是厨房用*、用气中存在的不当行为,帮助居民出谋划策整改隐患。

5000人“悦跑旋风”筹集善款5万元

上周六下午,“悦跑越健康”2014中信慈善悦跑赛在南海启动,吸引了广佛两地5000多名社会各界热心跑步爱好者参加,他们分别挑战5公里和8公里两条慢跑路线。

据了解,中信悦跑赛由佛山市慈善会携手广东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及爱心单位及企业联合主办。作为纯公益性大型体育盛事,每位参赛选手只要跑**程,就能获得能量包和完赛证明等纪念品,爱心企业还将为每名选手捐出10元善款给佛山市慈善会,用于本地户籍贫困家庭儿童的大病医疗救助项目,此次活动共募捐5万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