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聘请7位市长法律顾问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11月7日,佛山市举行市长法律顾问聘任会,聘请7位**律师担任市长、副市长的“一对一”法律顾问。

据了解,佛山自2007年开始成立市**法律顾问室(设在市法制局),从全市挑选了十几名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工作责任心强、作风正派的法律**、**律师作为市**法律顾问。这几年来,市**在重大行政决策、规范性文件、行政执法、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卷评查、商事谈判、企业转制、重大合同等方面所涉及的法律问题上认真听取法律顾问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工作的规范化和法制化,取得了明显成效。法律顾问的主要职责是为市**的重大行政决策、疑难法律事务、重要合同谈判等工作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明年五月前完成村级工业园摸查

上周五,市环保委员会召开2014年**年会,中科院院士郝吉明等20多位来自清华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教授,为佛山的*水、*气、生态建设等出谋划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邦敏表示,佛山现有的两个目标和任务就是*水和*气。例如围绕一河一策、南粤水更清等项目建立工程清单,推进整*进度等。区邦敏表示,村级工业园区的环境整*是下一步环保工作的**,佛山将在明年5月前完成全面摸查,建立数据库,一村一策分门别类*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