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热得到有效控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田海燕天气变冷,终于不用再过度紧张防蚊子了。昨日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目前登革热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进入11月以来,佛山市每日新增登革热病例数几乎都在10例以下,仅有**病例数为10例,其余几天均在7-8例左右。截至2014年11月10日0时,今年全市共报告登革热病例3497例,高明、三水近日已经没有再收到登革热新增病例的报告。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登革热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而且由于气温下降,即便这两日雨水增多,登革热疫情反弹的风险也比较小。不过他提醒市民,目前禅城、南海、顺德区仍有登革热疫情,所以仍然需要预防登革热,保持家居清洁、及时清理室内外小积水等蚊虫孳生环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