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签约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黄文冠继佛山·京东电商产业谷签约进驻大沥之后,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也于昨日正式签约落户大沥镇。今年,佛山的电子商务动作频频,单是与阿里巴巴合作的产业带便有5个,分别是佛山产业带、禅城产业带、南海产业带、顺德产业带和盐步产业带。其中,佛山产业带与南海产业带已正式签约,其他三个产业带也逐渐形成。

了解到,佛山在阿里巴巴上形成的产业带中,相关板块的企业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也带来了一些改变。以南海产业带平台为例,该板块地区企业数是8000家,电商数就达到了6668家。这意味着电子商务在南海本土企业中本身就具有一定基础,传统企业纷纷“触电”。大沥镇相关负责人认为,大沥拥有38个专业市场,每年交易额近2000亿元。引入阿里巴巴这样的**电商,对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有着重要的转折意义,将为大沥的传统商业重镇带来生机与活力;而阿里落户大沥,产业带的合作只是整个合作的一个开端。接下来,大沥将以广佛智城为支点,与阿里洽谈以产业带为基础的现场展贸线上交易一体的O2O平台,形成365天不落幕的网上交易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