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社工大讲坛首次来佛山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佛山社工留意啦!由广东省民政厅主办,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承办的“岭南社工大讲坛”昨日*次“开出”广州来到佛山。

“岭南社工大讲坛”是面向全社会社工开展的一项活动,主要关注社会工作知识普及和提升,并让专业社工学习、探讨、分享社工知识、技巧、方法。早在2010年,“岭南社工大讲坛”便开始组织系列主题**,讲授课程涉及社工专业价值观和伦理、相关法律法规、理论、实务等。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期,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社会工作从业者的好评和认可。

今年的“岭南社工大讲坛”有些特别,*次走出广州,落户在佛山举办。“佛山的社会工作近几年发展挺快的,而且发展得也很不错,有不少典范服务项目,因为毗邻广州,有不少的广州社工团队也在佛山服务,故此我们希望讲坛的资源也能对佛山社会工作发展有所指引和帮助。”省社工师联合会***李秀芬表示,这是岭南社工大讲坛**次走出广州,落地周边地级市,以后也会有更多这样一种尝试,让**培训资源向地市基层倾斜。讲坛分两期举办。

**期:社工伦理、价值观

时间:11月11日9:30

地点:佛山电大

主讲人:香港社会工作人员协会会长、任社工35年之久的郁德芬博士。

第二期:社区项目管理技巧

主讲人:中山大学社会工作、社会政策方向博士生导师罗观翠教授。(时间地点待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