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下周六开唱 想找佛山黄子华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潘逸滨“左麟右李”又来啦。11月22日,谭咏麟和**勤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十周年演唱会,届时,两人将在现场打拳击、跳减肥舞,还将各自配合歌曲跳大段的舞蹈。

据了解,佛山这场演唱会将*大程度上保持香港演唱会的原汁原味,四面舞台、华丽服装、跳健身操、打拳击等等,都将一一展现。在谭咏麟单*表演的部分,将以怀旧**为主,而**勤部分则将尽量突出他现场的唱功。去年的香港演唱会有一段“栋笃笑”的环节,是谭咏麟特意请黄子华为他们编排的。来到佛山后,谭咏麟表示“栋笃笑”的环节还是会保留,但是内容会变,“如果照搬现在的台词,会显得有些过时了,我们会聊多一些关于我们两个人的话题。佛山有很多好东西啊,黄飞鸿、佛山无影腿,我们*希望的是能够找到一个佛山黄子华,或者我们的歌迷,能够告诉我们多一些在佛山发生的事情,我们可以在舞台上说的话题,这样台上台下大家会感觉更亲切,更开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