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玩法乐趣无穷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一起制作创意稻草人。资料图片

**地:三水体验:创意稻草人大赛适合人群:情侣或亲子家庭游

三水南山九道山将稻草变废为宝,近日举办*届创意稻草人大赛,时间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4月,喜欢稻草人的游客与家庭均可以报名参加。九道山*届稻草人大赛创作主题包括四方面:稻草人秋天童话世界、稻草人动漫世界、稻草人农耕之乐、稻草人浪漫之恋。在活动期间,九道谷还同步举行稻草人舞会、免费体验种菜摘菜的农家乐生活,景区提供锄头、小铲子供游客种菜,种菜完毕还可以自行摘菜带回家。

点评:在“冬游”肆行的时刻,稻草人大赛可以说是相对应景且有趣的活动,活动看上去真的是“童叟无欺,老少皆宜”。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