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民俗可以热闹呈现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地:狮山罗村  体验:孝德文化节  适合人群:民俗文化人

狮山罗村“孝兴富弘 德耀南海”第八届孝德文化节已经于11月开幕,文化节将历时5个月,开展五大板块17项活动,传播“孝德兴家”主题。相比往届,本届活动平台更**,将联合中国舞蹈协会、广东省文联、省音乐协会等单位,开展*届广东省中老年舞蹈大赛暨全国中老年舞蹈展演晚会、全国孝德主题歌曲创作评选、广东省孝德文化宣传语征集活动。

点评:对南粤文化感兴趣的民俗爱好者值得前往体验,高不**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到传统的传承及保护。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