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茶友斗一杯茶 角逐百万大奖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茶友们在认真品茶。●地点:东莞华南茶叶交易中心

小小一杯茶,“斗”出新花样。昨**午,主题为“**茶会”的斗茶大赛在东莞华南茶叶交易中心举行,百余名本地茶友赤膊上阵,只为争夺主办方开出的**元现金大奖。

规模创下东莞斗茶之*

下午2时许,斗茶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华南茶叶交易中心的比赛现场,160位选手分坐在20张布置停当的茶桌周围。比赛分5轮进行,每一轮冲泡一款斗记茶样,选手只要能品出茶样的名称就可得2分,答对名称+年份可得三分。*终按5款茶样得分高低进行排名,每一桌评出1名得分*高者,获胜的20名选手将代表东莞赛区冲击**元现金大奖。“本次公开斗茶大赛无论参与人数、场地规模,都创下东莞历届斗茶活动之*,足见东莞茶友的参与热情。”东莞茶协卢树勋会长表示。

选手备战“喝到吐”

评分阶段,来自大朗镇的选手张桂龙以总分7分的成绩进入全国决赛。“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昨天把手上所有茶样仔细品了一遍,喝茶喝到吐了。”“**茶会”全国决赛将于11月23日在广州秋季茶博会现场举办,届时东莞赛区产生的20名选手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一道,争夺前八强席位,总额达100万元的现金大奖将从八强中产生。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