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汽车全媒体”微信号全新升级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全媒体”作为汽车事业中心的官方公众**账号,由专业内容团队精心打造。在**优化升级后,以“长姿势、长见识,升B格”为行动纲领,希望360度无死角为大家提供有料、有趣、有用的汽车新闻。

也许你还没有成为“车奴”,也许你是专业汽车粉丝……如果你关注“汽车全媒体”,有车之前,我们会跟你一起品车,帮你选车;有车之后,我们会帮给你介绍修车、养车好地方,如有必要的话,我们还会帮你**哦。

没错,关注“汽车全媒体”,你的车生活将会翻开崭新的一页。

对了,还有小福利可以发放!*近每周我们都会从新增粉丝中抽出5名幸运儿,中奖者每人可以获得我们送出的价值188元的车漆新生膜一瓶哦!大家赶紧扫描“汽车全媒体”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