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马”开跑 赤脚大仙拿第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杨洋生态园宣11月9日上午8点,由东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2014年生态东莞马拉松挑战赛,在东莞生态产业园区鸣枪开跑。这是东莞*个马拉松全程赛事,实现了东莞全程马拉松赛事零的突破,也是东莞目前仅有的规范化马拉松赛事。在这样清凉的天气里,夺得全马男子组第二名的郑汝就,竞是一位光着脚**鞋跑步的赤足高手。

来自东莞及全国各地的800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在珠三角**的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在风景如画的省绿道中角逐**。本次挑战赛分为全马邀请赛、半马挑战赛、迷你体验赛三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全马男子组中,刘照迎以2小时57分20秒的成绩获得**。全马女子组中,董敏以3小时42分5秒的成绩获得**。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