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满释放犯称可“捞人”骗钱8万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事事小心

虎门一刑满释放男子杜某,得知女子阿美(化名)男友被警方抓走,谎称自己有门路疏通关系可以“捞人”,先后共欺骗阿妹财物约8万元,全部**和消费挥霍掉。昨日从市第二**获悉,杜某因犯“诈骗罪”获刑两年十个月。

今年3月7日,在东莞生活的24岁福建籍男子杜某得知阿美的男友因故被公安机关抓获,便以“有关系”可以把人搞出来为借口,要求阿美提供*财让其疏通关系。阿美信以为真,将现金6000元和一条重约4克价值2000多元的铂金项链交给杜某。杜某即将上述财物用于**和消费。之后,杜某又多次以疏通关系为由,骗取阿美现金7万多元并挥霍。共计行骗约8万元。

阿美说,她每次着急打电话询问杜某,杜某都叫她在家等消息。“刚开始,他还说一定能把人放出来,后又说严打风声紧,还要再等一等。”今年4月13日,杜某再问阿美要1万元“辛苦费”时被**。之后杜某就玩起了失踪,阿美只好**。

5月10日,警方在虎门将杜某抓获,其所有骗来*物都被挥霍一空。据查,杜某曾因犯*夺罪于2012年被市第二**判刑九个月。日前,市第二**又以“诈骗罪”判其有期徒刑两年十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