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欠债还钱”同事们开始八卦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一,天河白领小陈和同事在办公室努力对抗“星期一综合征”,突然公司门口有人大喊了一句“欠债还*啊!”,之后整个办公室突然沸腾了起来。据闻该公司有员工骗了别人几万元,受害者一行几人上门***。

小陈说,那一句“欠债还*”话音刚落,同事们就开始窃窃私语,甚至还有同事幻想着各种画面。

同事A:“谁?谁欠人家*?”

同事B:“我打听到是某某,在外面骗了人家几万块。”

同事C:“应该是他,今天他也没上班,什么不好搞居然搞上公司来了。”

同事A:“惨了,那些人会不会在公司门口淋红油,电视上讨债不都这样么?”

同事C:“淋红油,好恐怖啊!”

同事A“那我们是不是不用上班了?”

……

然而小陈发现,对方是带着律师来的,公司的行政人员带他们进入了会议室,坐在会议室附近的同事也没听到争吵声,很快那些人就离开了,同事们的讨论也慢慢结束,重新投入工作中。

(叶斯茗)

(线索提供:陈先生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