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着火 女员工躲房里打119获救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何永华昨日上午8点10分左右,莞城聚福豪苑楼底下的一家手机店突然着*,一名女员工被困在店里。接报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切割卷闸门进到店里,将被困在二楼的女员工救下。由于营救及时,吸入了少量浓烟的女员工并无大碍。据了解,这家手机店还未正式营业。

着*的手机店正常上班时间是上午9点左右,一名值班女员工上午8点10分左右来到店中。“没过多久,我在二楼突然闻到一股浓烈的烧焦味”,被困的女员工说,她立即往楼下跑,结果在楼梯口给逼了回来。“一楼全是浓烟,看不到方位。”在二楼,女员工拿了块湿毛巾捂住嘴巴和鼻子,躲进一个房间里拨打119求助。据莞城消防大队的负责人说,消防员赶到时,关闭的卷闸门门缝中不断有浓烟冒出。两分钟过后,莞城消防大队消防员用切割机在卷闸门上切开口子,在二楼的一个房间里将被困的女店员找到,无大碍。据消防员说,经初步检查,着*的地方是手机店维修区的一个网络机箱。目前着*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这家手机店还未正式营业。

线索提供:管女士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