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台企来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政务快车

昨日从松山湖管委会获悉,莞台合作的重磅项目“莞榕计划”在近一年后正式落地,*个项目是台湾知名生技企业晋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莞市生物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签约。晋弘开发的新产品数字五官镜项目,接下来将带动更多台湾生物科技企业到东莞集聚。

去年11月底,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带队,在台湾与联电集团荣誉董事长宣明智签下“莞榕计划”。目前,晋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家正式入选“莞榕计划”项目的签约企业,为未来台湾知名生技企业来东莞发展起到了**作用。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微型数字化医疗影像诊断器材解决方案的公司,开发的新产品为数字五官镜。

管委会介绍,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莞台合作的重磅项目———“莞榕计划”正式落地。进一步了解到,这一项目的研发产品是手持式仪器,使用时可以方便医护或健诊人员到公司、学校、卫生所与各地方进行快速的健康检查与病患筛选。接下来松山湖会引进更多的生物技术项目。作为两岸生技基地的核心启动区,松山湖已聚集了广东医学院等一批从事生物技术研发的高校和研究机构,吸引了东阳光药业等一批生物技术企业入驻,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