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计划在未来半年内在中国地区新增5家酒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酒店。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NYSE:HOT)在其新酒店**全国路演中宣布,旗下品牌,另有38家酒店在开业筹备中。目前,喜来登在中国已开业的酒店达到64家。

2014年已开新晋喜来登酒店: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位于新锐时尚的李沧区,坐落于秀美的崂山脚下,酒店毗邻青岛**园艺博览园,距购物、娱乐、文化设施和自然景点仅数步之遥。酒店距青岛市中心约10分钟车程,距青岛流亭**机场仅15分钟路程。另一家是常德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是*个进驻当地的****酒店品牌。酒店5分钟车程可达常德*车站和汽车站,距离常德桃花源机场30分钟车程。

2015年4月前即将开业的喜来登酒店: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它位于郑州东部新建中心商业区的中心位置,从酒店出发仅2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郑州新郑**机场。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位于嘉定区菊园新城,交通极为便捷,这里也是上海发展*为迅速的地区。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将是城市规模*大的会议中心,拥有超过三万平米的水岸展览区域,毗邻一座交响乐厅和演奏音乐厅。酒店距离珠海金湾机场仅50分钟车程。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酒店,是当地*家**品牌酒店,并拥有天然温泉。酒店距离西双版纳嘎洒**机场仅10分钟车程,毗邻热带森林、基诺山寨、野生象谷和曼弄枫流沙等著名景点。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位于武汉未来中心商业区,毗邻多家企业办事处和大型商场,距离汉口*车站不足2公里,距离武汉天河**机场21公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