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义诊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当日上午开展义诊活动,届时将由薛耀明教授携手内分泌**为广大病友制订个体化*疗方案,并免费挂号、测试血糖、测量身高、体重,发放“糖尿病健康饮食”手册。

时间:11月14日(周五)8:10-11:30

地点:南方医院门诊楼前广场

医院地址:广州大道北1838号

(王道斌易明)

展览

奥斯瓦尔多·瓜亚萨明作品展

简介:作为拉美艺术代表性人物的奥斯瓦尔多·瓜亚萨明,不仅是厄瓜多尔绘画*匠,在世界画坛也享有盛誉。展出作品以油画、素描、速写、纸板钢笔画和水彩画为主,其中包括***的三部曲《泪之路》、《愤怒的年代》和《温柔》系列。

时间:11月14日-12月11日每天09:00-17:00

地点:广州越秀区广东美术馆10、11、12号厅

费用:免费 (李健)

汉代画像艺术中的世俗百态

简介:这些雕刻出来的画以其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表现力,为我们再现了汉代政*、经济、军事、文化……具有很高的史料价值和艺术价值。

时间:11月14日-2015年3月1日09:00-17:00

地点:广州天河广东省博物馆(珠江新城珠江东路2号)

费用:免费 (李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