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冻手冻脚”艾灸能搞定?听专家怎么说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关注

这几天在广州终于感觉到丝丝寒意了。不少人尤其是女性在阴冷的天气下因自身阳气不足冻手冻脚,而艾灸正是用于冬季暖身的良方。网传艾灸温通经脉,可改善性功能;出水泡、红诊是因为体内的湿毒过多……真这么玄乎?**表示,艾灸*疗有适用症也有禁忌,不能用作自行判断体征的依据。**还告诉你艾灸哪些穴位才能事半功倍,提点五大艾灸禁忌,给你支几招艾灸技术活。艾灸作为古老的中医疗法,温阳散寒,但只有善用,才能真正发挥它的功效。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养生”,**告诉你详情。

【微看点】

【知多点】白发拔一根长十根?假的!老中医告诉你白头发长在哪*危险

【涨姿势】**做“黄脸婆”!女人常吃九道菜,给你好脸色

【吓一跳】枕手、张嘴、露肩、关窗……这些睡觉坏习惯,会招来一身病!(吴辉胡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