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开业,海鲜自助餐“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登喜路**大酒店的西餐厅。资料图片

 按五**标准建造的深圳登喜路**大酒店将于11月15日开业,登喜路**大酒店拥有333间(套)客房以及中餐厅、全日制餐厅、大堂吧、1500㎡大型宴会厅等餐饮设施,酒店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商业中心、前进二路与宝田一路交汇处,距深圳机场仅10分钟车程。据悉,酒店在开业期间特推出了自助餐“三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这里汇聚了新鲜的深海龙虾、**斯加长脚蟹、新西兰现开生蚝、白鳍豚刺身等世界各地名贵海鲜;**异国风味的牛扒、羊扒,鲜嫩可口的荷兰牛仔腿,更值得**的当属不限量供应的哈根达斯雪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