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火者》出图书版反思中国教育现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历时两年,走访18个省市、30多所大中小学的50多位一线老师。深圳文化学者邓康延关于中国教育现状调查的纪录片《盗*者》拍摄完成,该纪录片的图书版昨日正式在中心书城发布。

邓康延表示,3年前他在做纪录片《先生》以及**老课本收集整理时,对比反思了现代教育状况,决定拍摄反思当代教育的这部纪录片。“中国眼下的教育可用千疮百孔来形容。”邓康延说

2013年9月,纪录片《盗*者:中国教育改革调查》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后,产生了*大影响。而《盗*者》书籍则由纪录片扩充而成。上辑《观*》披露了纪录片中未能详尽的大量人物故事和幕后细节。下辑《醒言》重新整理杨东平、孙云晓、*理群、陈丹青、朱学勤等国内教育**学者的论述,涉及教材改革、课堂变革、在家上学、农村职业教育等话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