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节在邮轮上和喜羊羊一起过十岁生日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歌诗达邮轮。资料图片

2015年,中国国民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即将迎来十周岁的生日,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将邀请喜羊羊及其伙伴,相约在大海上举办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广之旅也在2015年的春节假期中,推出包船歌诗达“维多利号”,游客便可在邮轮上与喜羊羊喜气洋洋过羊年。

2015羊年春节,跟随2015只吉祥喜气的羊咩咩,踏上意大利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邮轮,将会有一次特别喜庆和热闹的羊年海上旅行。据说,届时每位上船的客人将由一只专属“羊咩咩”伴随,作为主人的你,将有机会在旅程结束之际,参与抽奖游戏———“谁是吉祥羊”,iPhone6以及足金金羊摆件两个大奖正在等着你。此外,你还可以慢享船上游乐设施、品饕餮美食、参与丰富活动、览精彩目的地美景,舒适安逸,一次尊享“喜洋洋”、“懒洋洋”、“美洋洋”、“馋洋洋”、“乐洋洋”五大享受。

入住“喜羊羊”主题房间,给孩子特别的羊年礼物

据介绍,在2015春节假期的主题航次期间,歌诗达邮轮将在每艘邮轮上布置“喜羊羊”主题房间,让孩子们可以如同亲临动画中的羊村般与机灵的喜羊羊、可爱的美羊羊,体贴的灰太狼、霸道的红太狼相伴;喜羊羊和他的伙伴们也会调皮地出现在邮轮上,并会在剧院里为大家上演“海上特别版”,这份惊喜也将延伸至餐厅推出的各式主题餐饮上。此外,每个航次均提供仅在船上发售的“喜羊羊”限量版纪念品。

在海上度过“威尼斯狂欢节”

据介绍,这次航行适逢当今世界上历史*久、规模*大的狂欢节之一———意大利威尼斯狂欢节,面具和华丽的服饰是节日*大的亮点。基于此,广之旅为2015春节**档特别策划了“海上意大利威尼斯狂欢节”,游客可穿着由广之旅提供的威尼斯风格的华丽服装,拍下海上意大利式贵族度假回忆;也可参加威尼斯面具DIY活动,设计专属自己的威尼斯狂欢夜面具;一起开始华丽丽的狂欢假面舞会。

古城岘港品“**”

除了邮轮上的异域风情,邮轮这艘移动的宫殿还将每天带领大家游世界,这次**的航线将抵达越南岘港。岘港拥有三个世界文化遗产———顺化、美山、会安,其中离市区*近的“会安古城”风姿绰约,汇聚了多国风情———寺庙、会馆、祠堂等体现中日欧风格的建筑,还能看到代表当地文化的暖黄色房子、裁缝店、灯笼店、手工帆船店等,异域的小清新扑面而来。

[贴士]

广之旅**线路:寒假*家包船,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香港-三亚-岘港-香港4晚5天,内舱IC4499元/人(含船票、港务费、签证、去程交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