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汇”首秀华南亮相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中国在线旅游新品牌———旅博汇在广州举办了*场同业新闻发布会暨2015年度旅博汇华南区供应商招商会。来自华南地区各省、市旅**政主管部门**,各航空公司、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产品供应商,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等200多嘉宾,见证旅博汇的*秀。

是次招商会上,旅博汇CEO方朝晖女士发布了题目为《**合作伙伴,再造旅游价值》的主题演讲,表明了旅博汇与其供应商的合作原则———非开放式**供应商平台。现场签约单位达28家,现场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单位达百余家。了解到,旅博汇为深圳市线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品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是中国*家实行STC运营模式的旅游网站,**的STC运营模式将让各类旅游产品供应商通过旅博汇终端服务平台与客户链行程一站式的无缝对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