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316Li全国上市舒适豪华兼顾节能环保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黄习伟

上市时间:

11月1日

上市售价:316LiMT车型售29.68万元,316Li时尚型(自动)售32.18万元

11月1日,华晨宝马BMW3系家族的*新成员BMW316Li在全国正式上市,316LiMT车型售价为29.68万元,316Li时尚型(自动)售价32.18万元。在环保先锋BMW316i优异表现的基础上,华晨宝马进一步推出其长轴距版本,将更好地满足人们对舒适豪华和节能环保的双重需求。

BMW316Li使用的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技术,具有动力强大、输出稳定、油耗经济的综合优势,在4400转/分时可以实现136马力的*大功率,1350转/分即可获得220牛·米的*大扭矩。

与之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更智能地匹配发动机,**动力传输的**与平顺,并进一步控制油耗。再配以各项BMW**动力技术,如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使BMW316Li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升。6速手动变速箱亦成为BMW316Li的另一种选择,并同样配有节能管理模式,综合油耗更低至百公里6.2升。

同时,BMW316Li长达2920毫米的轴距极大增加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更便于照顾家人的出行。它的空间设计也十分灵巧,座椅在正常位置时行李厢空间达480升,后排座椅能够按40:20:40比例分开放倒,多种组合空间能满足不同需求。

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是BMW316Li的另一大亮点,包括了iDrive及6.5英寸显示屏、手机蓝牙免提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者座椅记忆功能等等。安全保护方面,BMW316Li标配BMW主动安全保护系统和第二代防爆轮胎,并进一步增加前后部驻车距离警报器及自动防眩车内后视镜。

点评:第六代BMW3系在美学、创新、动感与舒适等方面达到良好平衡,并同时提供两种轴距、两种驱动形式和多款设计套装,在愈加适应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的基础上,也使其“运动**”的**地位日益巩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