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造好每一台车,只为每一位大众出租车哪家强?上海大众朗逸、桑塔纳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上海大众成立30周年。作为中国*早的汽车合资公司,上海大众在成立30年之际提出了“专心造好每一台车,只为每一位大众”的口号,而这“每一位大众”也包括了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就是出租车行业。

近日,上海大众举办了新桑塔纳、新朗逸出租车型推介会,活动通过静态展示及动态试驾,让参与者一睹新桑塔纳和新朗逸出租车的风采。自2013年以来,上海大众陆续推出新桑塔纳出租车汽油版、CNG版两种车型,凭借大气外观、充沛动力和安心**,深受市场好评。尤其今年新朗逸出租车汽油版登陆市场,经过上百项专业性很强的改造的新朗逸出租车与新桑塔纳一起,成为业界崭新的**,也促成了出租车市场的新一轮换代。

“大众一家”

上海大众的“专注造好每一台车”,所谓的“造好车”包含的是从制造生产到销售服务的一体化流程。统计显示,截至2014年9月,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网点达到了1123家(包括所有一、二级网点和在建单位),其分布广度及布点密度在国内市场均处**水平。在服务内容方面,大众一家·上海大众汽车俱乐部于今年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大众一家包含“悦享智购”、“Techcare匠心挚诚”、“DasWeltAuto”阳光易手车、“聚乐部”、“超易贷”、“车险易”和“安易保”七大核心服务板块。其中,“Techcare”推出了“悠享晚班车”、“贴心车管家”等多达11项售后服务关爱**,进一步提升服务内容和品质。

基于民用版改进数百项技术

从民用版衍生进化而来的出租车牌新朗逸,根据市场反馈,进行过大大小小几百项改进。除了手套箱锁扣、后备厢车内开锁功能、后排座椅调整等细节外,它还对出租车*核心的动力性能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

相对同款的民用版而言,为了满足出租车市场的特殊需求,上海大众汽车为新朗逸增加了诸多配置,更好地服务市场。这其中包括采用加强型变速箱,在减轻驾驶员的劳动强度的同时,采用吸能飞轮技术,减轻发动机对变速箱的冲击力,延长变速箱使用年限;专用线束预留,车内、车顶空车标志及计价器线束预留;安装位置预留,计价器、车内空车标志及GPS装置安装预留。

作为Lavida家族的重要成员,新朗逸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量身定制,融汇了众多体现中国美学的设计元素,打造**视觉享受。在*为关键的安全性方面,新朗逸采用了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呵护驾乘人员。其中,新朗逸全车大量采用**度以及超**度钢材,整车强度极大提升,车身重量降低5%。在发生碰撞时,将碰撞能量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使驾驶舱变形*小。而车顶无传统焊缝,钢材通过激光加热,实现分子层面的有效结合,车身强度比传统点焊提高30%。

**服务**运行效率

上海大众汽车这种不计成本的升级,使新朗逸出租版在质量的稳定性和产品的适应性上都有了可靠的**。而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保有量*大的车型,可以说,新朗逸也是对中国的道路情况和油品条件有着*强*广泛的适应性的车型。

同时,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出租车市场,除了具备产品性能的优势,上海大众新朗逸出租车更以周到便捷的售后服务,为其在出租车领域的表现增添强劲的竞争力。具体而言,依靠上海大众汽车在全国分布广泛且数量众多的维修网点、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先进成熟的维修技术、经验丰富的维修人员以及**实惠的配件价格,新朗逸出租车的售后维修真正展现维修省心,养护无忧。

近日,2014年度“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发布,上海大众汽车获合资品牌售后满意度冠军,旗下新朗逸名列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作为国内*具权威性的质量评估体系之一,自2002年首次发布以来,CACSI已成为汽车生产企业和消费者判断汽车质量的重要参考。

事实上,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出租车和新朗逸出租车,正凭借全新的造型、扎实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周到便捷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租车体验。(文/林憬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