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浪子”到暖男,王杰演唱会明年1月开唱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浪子”王杰在很多人眼里都是那样一副标准形象,一件飞行员夹克、一部越野摩托、冷冽的眼神、不屑的表情……而11月6日,在深圳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却以一种云淡风轻的暖男姿态出现,以茶话会的形式邀请在场媒体共品茶艺聊人生。此次发布会亦是在为他即将于2015年1月24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举行的“**2”演唱会造势。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目前虽然尚未正式开票,但预售票房已过**。

除了唱歌,还将在演唱会上大展车技

此次演唱会王杰究竟会唱什么,是歌迷们*关心的话题。对于他这样一个拥有600多*歌曲的歌手而言,如何在两个多小时内呈现,也是一个考验。对于此次深圳站的演出,王杰经纪公司也不保密地表示既然是到了广东,肯定会以粤语歌曲为主进行编排,务求让深圳站的观众听得过瘾。

而据王杰自己透露,此次演唱会将与交响乐团合作,而其中不乏得过***大奖的**们友情出演。之所以“抛弃”乐队,选择高大上的交响乐,王杰表示:“我很多歌都有弦乐,乐队很难玩出来,但是把交响乐团放上演唱会,技术上其实也很困难,而且我们的经费预算没那么大。”

在这次发布会上,另一个亮点便是“*镜”的摩托车。在出道之初,王杰以特技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各个影视作品中,越野摩托也是他人生的*爱之一。而他透露,他可以骑着爱车飞跃16辆并排而列的摩托,而此次在深圳的演唱会上,他也会大展车技。“其实,在舞台上玩飞车很难,空间很小,我只期待到时候不会太狼狈,双手一定要抓住车把手。”王杰笑言。

将推**专辑,也可能是*后一张专辑

“浪子”已经**年轻,也有很多**疑,唱2个多小时会不会力不从心?对于传言“王杰嗓子已破”,王杰表示:“虽然现在唱高音会有些辛苦。很多人知道我以前唱歌嘴巴都是不怎么开的,很多人以为我是在对嘴假唱,其实我是在用肚腔跟胸部共鸣,我有我‘杰’式的唱法,高音不用假音。我的声带是好的,是天赋异禀,到现在没有长过茧。”

不仅如此,王杰还在发布会上透露,即将推出一张**专辑,而这将是他创作的*后一张专辑。“有可能这张专辑出来之后,我就退出歌坛了。但我不想现在说。我希望我退出的时候是静悄悄地来,静悄悄地走,在大家都毫不知情的情况下。”

另外,很是可惜的是,王杰否认了会在此次演唱会上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

因为考虑到王杰粉丝有很多是80后、90后甚至00后的群体,而且深圳是有很多打工者的城市,此次演唱会票价定得相当亲民,*高票价为980元。演唱会虽然尚未正式开票,但胡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