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er than bigger的烧烤炉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发现

烧烤炉能做成什么样子?脑海中浮现欧式婚礼中,一名大厨在户外干净的烧烤炉上翻滚着羊肉串,这几乎是可以想象得到的烧烤炉的*高境界了。不过奇思妙想的室内设计师们,总能**你的想象。

在时代外滩的一栋临湖别墅中,偌大的客厅一侧,从天花板挂下一个大大的黑柱子,到了底下变成一个像似嘴巴的形状。这是啥?所有人一进来都会问这个问题,不过即便是销售人员都不是太清楚。问了多个工作人员后,终于得到了回答,这是一个烧烤炉,“嘴巴”下部放些木炭,中间就可以放东西烧烤,产生的烟会通过上面的黑管子吸走。同时整栋别墅的设计原型是“游艇”,而这个炉子也有“潜望镜”的意境。

好吧,我只能说我明白了,但真的懂不了。

林广摄影报道

N猎头

广东中汇资产急招营销策划总监

急招!地产君获悉,广东中汇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正在招聘一位营销策划总监,要求年龄35岁以上,行业经验5年以上,本科学历,具体待遇条件面议。广东中汇集团来头也不小,是以房地产和装饰设计与施工为主打、集房地产、医药、生物技术、园林、商贸、化工、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等于一体的企业集团。中汇地产目前开发的项目有:中汇星座、中汇城、湖南青羊湖生态文化园、河南裕鸿世界港等。

整理: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