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台原创舞台剧低票价惠民演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文化快讯

深圳第二届民办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展演昨日拉开帷幕,该展演节目均实行极低的惠民票价,喜欢舞台剧的市民切莫错过。

该展演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经评审挑选了13台综合艺术水平较高,思想性、观赏性和市场性较强的深圳原创舞台作品,涵盖话剧、儿童剧、舞蹈和音乐剧等7个门类,均由深圳市民办专业艺术团体表演。本次展演将探索实行市场化低票价惠民方式,大部分舞台剧的票价在20元至80元之间。如杂技舞蹈剧《放飞梦想》曾在台湾新竹成功演出,票价仅为20元至50元;话剧《错位》票价仅为20至60元之间。所有票房收入全部归演出团体所有,用来帮助院团业务建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